首页 > 方案秀 > 汽车稳压启停设备方案

汽车稳压启停设备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06 10:49           类型: 成功案例

启停设备主要用于当车辆处于停止状态(非驻车状态)时,发动机将暂停工作(而非传统的怠速保持),暂停的同时,发动机内的润滑油会持续运转,使发动机内部保持润滑;当松开制动踏板后,发动机将再次启动,此时,因润滑油一直循环,即使频繁的停车和起步,也不会对发动机内部造成磨损。

方案特性

  • MAX15034是双相、可配置的单路或双路输出buck控制器,输入电压范围为4.75V5.5V5V28V
  • MAX15034的每一路输出通道可驱动n沟道MOSFET,并能提供大于25A的负载电流。MAX15034采用平均电流模式控制,每相的开关频率高达1MHz,两相之间呈180°错相工作模式。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图形卡、高端计算机、负载点大电流/高密度电信系统DC/DC调节器等领域皆可使用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远程监控环视系统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AX15034BAUI+T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