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远程监控环视系统

远程监控环视系统

发布时间:2016/02/23 11:57           类型: 合作伙伴

车载远程监控环视系统是集图像处理技术、视频处理技术、车辆数据采集分析技术、互联网远程技术等为一身的先进车载电子系统。

方案简介:

车载远程监控环视系统是集图像处理技术、视频处理技术、车辆数据采集分析技术、互联网远程技术等为一身的先进车载电子系统。在车辆周围及内部安装的多路超广角图像传感器采集图像,并通过主机进行分析处理,为驾驶者及车主提供行车驾驶辅助、全视角行车记录、远程车辆状态监控、停车安防等功能。

 

主要功能:

1、免解码器:无需CAN解码盒,板子接入车辆CAN线后即可自身完成解码工作。

2、GPS位置定位:精确定位车辆位置,以及记录行车路线轨迹等。

3、振动启动:通过振动传感器来实现在熄火状态的异常事件自动录像和锁存。

4、车内两路视频:可实现行车记录和车内实时监控录像等功能。

5、六路记录:六路记录包括(1)安装在车身前、后、左、右四个方向摄像头的行车画面记录;(2)安装在车内挡风玻璃处的前后双向摄像头,分别记录前向行车画面和车内监控画面。记录信息更全,行车更安全。

6、拐角视头(车头): 该视图消除了车头两边的盲区,对车头拐角处的畸变图像做了矫正,将车头两边的路况影像真实准确地呈现在驾驶人眼前,使驾驶人在路口拐弯时判断更准确,行车更安全。

7、拐角视头(车尾): 该视图消除了车尾两边的盲区,对车尾拐角处的畸变图像做了矫正,将车尾两边的路况影像真实准确地呈现在驾驶人眼前。

8、全车俯视: 该视图能够更加清楚的展示全景图像的细节信息,使车身周围的环境更加清楚的展现在驾驶人面前,为驾驶人的行车启动和行车安全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依据和保障。

9、俯视+前视: 该视图适用于驾驶人在路况复杂或低速档位的前进驾驶。前视图的畸变矫正,使驾驶人看到的行车影像更加真实。俯视图和前视图的行车轨迹线为驾驶人安全行车提供重要保障。

10、俯视+后视: 该视图适用于驾驶人的倒车入库,靠边停车等操作。后视图的畸变矫正,使驾驶人看到的行车影像更加真实。俯视图和后视图的轨迹线使得驾驶人在倒车入库,靠边停车时更加安全可靠。

 

核心优势:

1、六路行车记录仪及环视全景:主机盒可以插SD卡或者U盘,最大内存32G。

2、手机APP无线互联:一方面在车内,通过WIFI手机调取本地视频另一方面,当停车以后,通过主机盒震动启动后,通过4G网络可以远程监控车辆状态。

3、全方位动态轨迹:专用车型有动态前后轨迹功能,注:当转动方向盘时,显示屏会显示虚拟的行车路线。

4、IVDS免解码盒接入:原车LVDS接入(豪华车专用)通过解码盒AV输入(豪华车通用)。

5、多视角视图展现:多视角的视图展现,消除了车身盲区,使车身画面细节显示更清楚,真正达到360°无死角。

6、MMI:无缝连接原车MMI功能,完美实现MMI旋钮对主机盒功能的操控,同时可快速切换到或响应原车原有的导航,多媒体,收音机和音量调节等所有功能。

7、远程升级:主机盒软件可通过4G网络实现自动升级功能。

 

方案框图:

QQ图片20160223114208.png12.png

应用市场:

汽车电子前装与后装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CIMX6Q-SDB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