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发电机控制系统方案

发电机控制系统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5 16:15           类型: 成功案例

发电机控制系统用于柴油发电机组自动化及监控系统,实现发电机组的自动开机/停机、数据测量、报警保护及“三遥”功能,采集市电/发电三相电压、三相电流、频率、功率参数。

方案简介
电流检测模块输入电压范围8~35vMaximMAX50357.5~76V的宽输入电压范围,能很好的防止上电瞬间的浪涌,能保证电源的转换效率。

方案特性

  • 7.5v~76v输入电压,94%转换效率,内置0.4Ω高边MOS270uA静态电流,输出电压可调,外围电路设计简单。
  • 7.5~76V输入电压明显提高DC/DC产品抗浪涌能力,保证电源的转换效率,且-40~125℃的工作温度保证了电源电路的温度稳定性。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工业电源、车载电源等领域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压缩机控制板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AX5035DASA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
2 S2-10688-Z1L08 立即购买 SIMCom
3 MAX5035BASA+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
4 MAX14946EWE+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