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蓝牙4.1立体声机方案

蓝牙4.1立体声机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4 16:56           类型: 成功案例

此方案是基于CSR8635B04的蓝牙立体声机 ,蓝牙4.1,一拖二功能,来电报号。

方案简介
这款CSR8635B04的蓝牙耳机支持蓝牙4.1规范,立体声,支持1Mic CVC 2种语言语音提示,来电报号和报号前自动播放客户自定义语音功能,专业音效矫正,重、低音突出,音质细腻。

方案特性

  • 支持蓝牙4.1
  • 蓝牙无损立体声
  • 一拖二功能
  • 1Mic CVC
  • 电量显示(Ios系统)
  • 1Mic CVC,一拖二功能
  • 来电报号前播放自定义响铃语音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应用于中低端市场,目前中低端市场的主流,左右声道分开,误码率低,低延迟,音质细腻,立体感强。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基于CSR8610LY012单声道耳机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8635B04-IQQF-R 立即购买 Qualcomm
2 LFB212G45SG8A192 立即购买 Murata
3 CY8C20111-SX1I 立即购买 CY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