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11ac 路由器方案

11ac 路由器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09 17:02           类型: 成功案例

用于医QCA9563网络整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短信、微信、二维码等多种认证方式,非常适合院、校园、酒店、企业、机场、运营商等室内要求美观且带宽较高的无线应用场合。

方案简介
满足 IEEE802.11 a/b/g/n/ac技术标准,工作在2.4GHz频段和5GHz ,2.4GHz5GHz分别提供300Mbps867M的无线数据传输 速率。该设备支持802.3af POE供电,具备1个千兆有线接口、1 RJ45IP电话供电接口、5V 1AUSB充电接口以及1RJ11电话 接口,标准86式暗盒设计,可以完美替代房间内的有线网络面板, 不影响用户已有的建筑装潢,非常适合酒店、别墅、宿舍、办公场 所等环境的室内部署需求,无需耗费较多时间及成本即可轻松完成 无线网络组建。当在一个网络中的设备数量较多时,使用集中管理方式将会有效提升系统运维的效率,降低维护成本。

方案特性

  • 外观精美小巧,兼容86mm/75mm暗盒
  • 双频并发,5G优先接入,提供更干净的无线环境,无线接入更稳定
  • 优良的散热设计,防止设备长时间过热运行而影响稳定性
  • 丰富多样的扩展接口,可接有线、VoIPUSB充电、电话
  • 标准IEEE802.3af PoE供电
  • 可智能调整射频功率,工作信道,减少无线干扰,降低人工调优 时间
  • 支持安卓/IOS APPWindows管理软件集中管控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 医院
  • 校园
  • 酒店
  • 机场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双频11ac路由器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QCA9563-AL3A 立即购买 Qualcomm
2 QCA9880-BR4A 立即购买 Qualcomm
3 QCA8337-AL3C 立即购买 Qualcomm
4 SKY85728 Skyworks
5 GD25Q128B GigaDevice
6 GD25Q64B GigaDe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