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消防控制器方案

消防控制器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06 11:02           类型: 成功案例

消防控制器方案使用STM32做主控,用于监控各消防传感器的状态并和消防总控保持通信;因消防控制器是属于长久持续运行的设备,需实时监控主控的运行状态,以免出现死机等异常情况;MAX823另外带有手动复位功能,可用于巡检时手动复位。

方案特性

  • 带有看门狗和手动复位功能
  • 低功耗:2uA
  • 看门狗窗口宽度可以达到1.6S
  • 超低功耗
  • 带有窗口看门狗和手动复位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体积小,带有手动和窗口看门狗功能,可以设置看门狗窗口时间,适用于长时间运行且对手动复位有需求的产品。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运动控制器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AX823REUK+T 立即购买 Maxim Integrated
2 MAX3232ESE+T Maxim Integ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