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单芯片高安全性车载仪表盘方案

单芯片高安全性车载仪表盘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01 13:48           类型: 成功案例

采用NXP的SPC5644CF0VLU1的MCU,来实现对车身的CAN信息,开关量,模拟量等的采集功能,并驱动显示屏和符号片显示出车身的所有信息,车身传感器送过来的信号经CAN芯片TCAN1042送给MCU,MCU将所有信息处理后输出为液晶屏等。

方案特性

  • 分析传感器和车身IO信号,MCU处理后驱动液晶屏,符号片,继电器,并发出报警。
  • 单芯片方案,安全性强,符合ISO26262等功能安全标准,有LCD显示,丰富的外设。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汽车电子/power pc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虚拟仪表盘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PC5644CF0VLU1 NXP
2 TCAN1042 TI
3 PCA82C251T NXP
4 LMR16030 TI
5 NCV1117DT33T5G 立即购买 ON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