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超低功耗蓝牙信标方案

超低功耗蓝牙信标方案

发布时间:2017/10/19 16:17           类型: 成功案例

iBeacon是一种用于定位和营销的低功耗蓝牙技术,支持iOS系统与安卓系统。此款M0U系列iBeacon采用最低功耗芯片(DA14580)+最高能量纽扣电池方案,节点设计时尚精巧、信号稳定、成本低廉、开关方便,配套极致强大的APP,是微信摇一摇.周边等基于位置营销服务的最佳选择。

方案特性

  • Bluetooth 4.0iBeacon协议
  • 支持修改UUIDMajorMinor,广播间隔,广播功率,设置防篡改密钥
  • 支持按键开关,支持LED指示灯/LDR传感器
  • 4.OTAU功能
  • 采用BLE超低功耗技术,采用电池供电;
  • 纤小尺寸,轻巧重量,精致外观,适合在各种场合部署;
  • 精心调校全向印刷PiFA天线,保证覆盖区域和信号稳定性;
  • 可以打开/关闭iBeacon的电源,以及恢复出厂设置,部署后可以防止被误触。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随着智能手机和低功耗蓝牙的普及,各路商家对于基于位置服务的营销需求也越来越迫切,而在这种位置营销方面,使用最广泛的技术就是iBeacon信标,配合低功耗蓝牙技术的iBeacon信标,能在电池供电的情况下工作很长一段时间,从而使布点更方便,维护更简单。配合APP以及互联网作为强大的后盾,可以方便地给用户提供诸如微信摇一摇等服务;如果有大量的信标,还可以为用户提供室内导航等更为复杂的服务。因此,低功耗蓝牙信标在室内定位,商家营销等市场具有一定的前景。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支持I2S的蓝牙音箱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A14580 DIALOG
2 W25x10 Windb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