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便携式彩超解决方案

便携式彩超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4/09/25 16:18           类型: 成功案例

便携式彩超是传统彩超机的微型化及方便化,同时为达到携带方便,而应用许多新技术。7.3MM太空数码芯片技术,浓缩了传统彩超的电路板功能,使医学界第一次有了真正数码彩超仪器。全数字化太空芯片技术的特点:使高科技产品体积超微型化,人们不再以“体积”大小定价值。将传统常规诊断工具引向便携式,使其更科学、更先进、更直观、更方便。全数字化太空芯片技术的优点:真正实现软件无限制性升级。

   便携式彩超是传统彩超机的微型化及方便化,同时为达到携带方便,而应用许多新技术。

1. 全数字化太空芯片技术: 7.3MM太空数码芯片技术,浓缩了传统彩超的电路板功能,使医学界第一次有了真正数码彩超仪器。全数字化太空芯片技术的特点:使高科技产品体积超微型化,人们不再以“体积”大小定价值。将传统常规诊断工具引向便携式,使其更科学、更先进、更直观、更方便。全数字化太空芯片技术的优点:真正实现软件无限制性升级。 

2. 全数字化的最新平台设计: 全新理念数码多功能高档彩色超声影像系统采用泰圣公司独有的数字化连续波束形成器技术,实现发射和接收连续聚焦,充分减少噪声和伪像,并且使得图像的远场和近场均匀一致。具有高达160dB的系统动态范围,超高的动态范围使系统具有极高的对比分辨率。高倍数字处理通道技术,可显著提高图像的帧频,完全满足了用户临床检查的要求。 

3. 数字化连续波束形成器:数字化连续波束形成器,应用了前端数字化技术,即探头阵元接收到回波信号后,立即放大。

核心优势:
. Freescale 处理器是一款高性能,高集成度,功能齐备的处理器,使系统的设计与功能的实现时间缩短。

二. Intersil在整个模拟前端及电源管理,接口,实时时钟及电池充电管理都具有高性能的产品。
   1、高性能,低噪声,高精度的运放产品。
   2、低噪声,高精度的ADC产品。
   3、各种精度的实时时钟产品可供选择。
   4、品种齐全的接口产品。
三. IDT能提供客户所需的高性能时钟发生器,时钟分配器 

方案框图:图1.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ISL94208IRZ 立即购买 RENESAS
2 ISL9110AIITAZ-T 立即购买 RENESAS
3 ISL21060BFH620Z-TK RENESAS
4 ISL1208IB8Z-TK 立即购买 RENESAS
5 MCF5307AI90B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