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浩博高HB1682D手机万能红外遥控模组

浩博高HB1682D手机万能红外遥控模组

发布时间:2015/08/10 10:12           类型: 其它

HB1682D功能模组,是一款带学习的多功能手机红外控制模组,搭配手机或平板主控制系统,可实现对国内外传统红外接收设备的控制,如电视,机顶盒,空调,风扇,DVD,音响等各种电器。 模组主要应用于手机,平板等主控设备。

浩博高HB1682D芯片简介:

        1.支持多种设备如:TV/ DVB/ CBL/STB / DVD /AUX/空调。支持全球1500多种品牌的家用电器,超过1万种型号的电器设备。

        2.空调采用真定时,操作方式和使用方式与原装机相似度超99%,行业独创。

        3.学习功能强大,可学习全球99%以上的家电红外遥控器。包括空调,TV,DVB,DVD,STB/CBL,AUX,SAT,风扇等设备。配备双学习库,空调码采用空调专用学习库学习,行业独创。

        4. 可以在APP码库升级(内置通用库实现数据与红外协议分离),还可以用户共享学习数据,进行分布式收集数据升级,行业独创。

        5. UART接口,内置高精度RC振荡器,无需外接晶振,内置大电流红外管驱动电路,直接驱动红外发码管,内置红外学习电路,接一个红外发码管就可以实现红外发码和红外信号学习两种功能。

        6.空调设备最多支持16个按键,其他设备最多支持35个常用按键。

        7.提供原始控制表及开发接口程序,安卓APP参考程序。

 

手机遥控示意图:

111.bmp

手机/平板主控系统与HB1682D模组连接示意图:

222.bmp

电气特性

333.bmp注意:由于红外LED发码时,会将电源电压拉低,所以接红外LED时供电电压要在2.6V以上。接单个红外LED管时,发红外码时的平均电流会在10~20mA,如果接4个红外LED管红外发码时的电流在20~40mA。在设计电源电路时,可参考这个电流值。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TSFF5410-ES12 立即购买 Vishay
2 HB1682D 立即购买 浩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