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慧物流车联网方案

智慧物流车联网方案

发布时间:2017/08/01 15:39           类型: 成功案例

本方案为领先的货运车辆互联网平台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内物流业自有外协车队,从而智能管理其运输时效、成本及安全。帮助众多中小物流车队连接车辆、司机、高速公路、加油等所有关键要素,用分秒连接车辆的大数据,让货运车队及司机从准时送达、安全驾驶、节油减排等自身的良好行为中获益。

方案特性:
客户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在于完善的物流车辆信息监控平台,本产品的优势在于:

低功耗
可以做到超长48小时待机,有较宽的温度范围,且稳定性能更高。

安全放心 防拆防卸:
- 防天线拆卸结构,接线保护设计、拆卸报警、断电报警、剪线报警等,能够有效防止人为破坏;
- 智能自检功能,能够有效采集外界GPS寻星数量,GSM信号强度,电压变化等各个模块功能,快速对设备问题进行检测;
- 低功耗,内置电池可支持超过7小时的待机时间。

精准定位:
- 全程无死角查询,30秒上报间隔,能够有效降低设备流量;
- 拐点补偿同时也能够保证车辆在复杂路线行驶时,轨迹完美回放。

方案框图:

 图片1.png

应用领域:
汽车电子-车联网

 典型应用场景:

116283a11f4f69864f8eff616f6c4a38.jpg

技术支持服务:
样片

相关方案:
基于NXPT-BOX方案
基于Maxim的车载OBD无线智能诊断系统
TBOX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TSAME70Q19A-CN 立即购买 Microchip Technology
2 IS42S16100E-7BLI ISSI
3 W25Q128FV WINBOND
4 MAX485 Maxim Integrated
5 BMI160 立即购买 Bosch
6 BMP280 Bosch
7 AO34L15AL AOS
8 CSAB0530-6R8M CHILISIN
9 LMRL4030 TI
10 RX8130CE 立即购买 ESPON
11 AH9247NTR-G1 立即购买 Diod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