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内置式胎压监测系统(TPMS)方案

内置式胎压监测系统(TPMS)方案

发布时间:2017/07/25 11:30           类型: 成功案例

内置式胎压监测系统(TPMS)方案,针对小型汽车做的内置式胎压监测产品


方案特性:

轮胎压力监测系统(TPMS),英文Tire Pressure Monitor System。它的作用是在汽车行驶过程中对轮胎气压进行实时自动监测,并对轮胎漏气和低气压进行报警,以确保行车安全。利用安装在每一个轮胎里的压力传感器来直接测量轮胎的气压,利用无线发射器将压力信息从轮胎内部发送到中央接收器模块上的系统,然后对各轮胎气压数据进行显示。当轮胎气压太低或漏气时,系统会自动报警。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tpms2.jpg

方案核心优势:
省电,接收性能好

 

方案框图:
图片6.jpg

应用领域:

汽车电子, TPMS后装市场
 

典型应用场景:
12.jpg

技术支持服务:

样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到david.hu @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1,胎压监测系统(TPMS)解决方案
https://firefly.cecport.com/show/s/428.shtml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FXTH870911DT1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