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慧塔Smartower

智慧塔Smartower

发布时间:2016/11/02 11:33           类型: 合作伙伴

智慧塔Smartower是一个多种环境参数的感知装置,具有环境数据的采集、远程传输、存储和展示、报警等功能,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给出环境改善建议和未来走势预测,并可以和其他设备联动。

1. 方案介绍:以多参数智能远程环境监测装置为研究对象,依据嵌入式集成技术、传感器技术、成熟的通信体系以及大数据分析云计算理论,阐述了本装置的分层拓扑架构、塔式中间层结构、嵌入式集成控制器、通信总线连接、数据采集融合方式。塔式中间层将为解决现有装置不易与MCU接口的缺陷提供参考。     

2. 主要功能参数:多种环境参数的感知、具有环境数据的采集、远程传输、存储和展示、报警等功能

3. 方案核心优势:塔式中间层结构、有移动终端展示、提供环境改善建议和未来走势预测,并可以和其他设备联动。

4.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复式别墅、办公环境、普通住宅、工厂车间、学校教室等多场合,市场前景广阔、商业价值高!

框图:

eeccc.jpg

qqaa.png

wsx.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智慧塔Smartower 智慧塔Smart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