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Qualcomm的蓝牙耳机

基于Qualcomm的蓝牙耳机

发布时间:2016/09/09 13:57           类型: 成功案例

蓝牙耳机项目,集成了语音识别功能,功能包括标准的蓝牙耳机、音量调节,配对,充电,多种状态下RGB灯进行不同的状态显示。

1. 方案介绍:

蓝牙耳机

  • 能够支持拨号/接听/挂断(HFP/HSP)

  • 能够通过蓝牙播放立体声音乐(A2DP),并控手机音乐的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音量+/音量-(AVRCP)

  • 支持下载手机电话本(ATCOMMAND/OPPS/PBAP)。

  • 可以记录通话记录(可以是蓝牙本地记录的或者从手机上读取的)。支持数据传输(SPP)

  • 支持简单的语音识别,支持GAIA,支持在iphone上显示蓝牙设备电池电量,支持wired audio和USB audiomode。支持APTX解码,支持6个capacitive touch button

3.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 拨打电话:支持拨号/接听/挂断(HFP/HSP)

  • 蓝牙播放立体声音乐(A2DP),并控手机音乐的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音量+/音量-(AVRCP)

  • 支持简单的语音识别

  • 采用CSR8670内置DSP,支持APTX,APTX LL

  • 外围接口丰富:SPI,UART/USB,PIO, AUDIO IN/OUT,I2S/PCM,I2C,capacitive sensor PIO 

                                                                                                       

方案核心优势:

  • 内置16M flash的蓝牙方案。用于支持UART和PIO接口控制方式的蓝牙方案,免提/耳机和音箱。

  • 支持最新版的Headset/Handsfree CVC消除回声算法。

  • 支持low energy应用和classic蓝牙的Dual mode


框图:

777.png

实物图:

7777.png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8670C-IBBH-R 立即购买 Qualcomm
2 GD25Q512 SPI Flash GigaDevice
3 SGM220 SG Micro Corp
4 TSX-3225 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