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Lora 470M无线模块

Lora 470M无线模块

发布时间:2015/12/08 16:23           类型: 成功案例

470MHZ无线模块方案,具有高发射功率与较好的接受灵敏度的优势,可以远程实时采集调压站及工业用流量计、大流量膜式燃气表等终端设备的信息,实现计费、报警、控制、统计等功能。

方案介绍:

470MHZ无线模块被应用在各脉冲燃气表(干簧管、霍尔)与各种光电直读燃气表的远传抄表方案中,具有多个网络通信频段,抗干扰能力强,其中无线自组网功能,最大中继深度可达十级,信号覆盖范围广,无盲区。具有自动寻址功能,无需人工干预,系统调试简单,易于操作。采用Skyworks AS179-92LF方案推出的线模块方案,具有高发射功率与较好的接受灵敏度的优势。可以远程实时采集调压站及工业用流量计、大流量膜式燃气表等终端设备的信息,实现计费、报警、控制、统计等功能。


主要功能:

1、ISM免费抄表频段,中心频点470MHZ,可设置多频点。

2、支持自组网,模块由路由功能,最大8级路由。

3、最大1024个模块可以组成一个自组网抄表网络。


核心优势:

1、功耗极低,电池供电可以使用超过10年。

2、穿透能力强,单个模块穿透4层楼。

3、抄表速度快,平均抄一块表耗时1-6秒。


方案框图:

无线模块框图.png

 

应用市场:

1、成熟市场:电热水气表

2、超远距离:无人机、农业灌溉、畜牧养殖、路灯、气象等

3、低功耗高穿透性:物联网传感器、烟感、气体检测、交通、门禁、矿井等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X1278IMLTRT 立即购买 Semtech
2 AS179-92LF 立即购买 Skywor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