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物联网智能控制WIFI解决方案

物联网智能控制WIFI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2           类型: 自研

中电器材技术市场团队基于高通创锐讯(QCA)单芯片、低功耗的QCA4004芯片研发一款IOE的智能控制WIFI解决方案。

方案概述

中电器材技术市场团队基于高通创锐讯(QCA)单芯片、低功耗的 QCA4004芯片研发一款IOE的智能控制WIFI解决方案。方案无需使用其他微控制器 (MCU),即实现把 WiFi 功能添加到任何产品,从而降低了产品成本、复杂性及其功耗。物联网智能控制WIFI解决方案,可随时随地通过智能手机来控制电器设备,通断电随心,乐享物联。

推荐IC特性说明

802.11n的1x1

双频(2.4G/5G)

集成PA/LNA,支持扩展的PA/LNA 

支持节能模式

支持安全模式:WPS/WPA/WPA2/WAPI/WEP/TKIP/AES

低功耗侦听模式

天线前端支持单、双向

支持最高150Mbps速率

支持一键配置模式 •支持TCP/IP协议栈

市场应用领域

Smart Home 

Medical Monitor 

Security Monitor 

Environmental Detection 

Energy Management 

LED Lighting

核心优势
1、可以无时无刻地远程控制、管理设备,就好像设备在你身边一样;
2、可以抛开各种设备的差异化的控制面板,用统一的方式来控制、管理它。
3、可以让你更轻松地与设备沟通,例如设备可以主动通知你发生了什么。
4、无需布线,无论身在何处,手机就是你的遥控器,让你轻松管理你的电器设备。
5、方案双频模式(2.4/5G)、低功耗、成本低、开发难度低、工作量小。
方案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