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采用反电动势过零检测的3相无传感器BLDC电机控制

采用反电动势过零检测的3相无传感器BLDC电机控制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0           类型: 其它

采用反电动势过零检测的3相无传感器无刷直流(BLDC)电机控制方案采用了飞思卡尔电机控制专用芯片56F80X和56F83XX系列数字信号控制器。该方案可以应用在工业和家电领域,例如压缩机、空调、泵。

方案概述

采用反电动势过零检测的3相无传感器无刷直流(BLDC)电机控制方案采用了飞思卡尔电机控制专用芯片56F80 X和56F83 XX系列数字信号控制器。该方案可以应用在工业和家电领域,例如压缩机、空调、泵。

核心优势
●115或230V交流供电
●速度控制回路
●双向旋转模式
●手动界面(运行/停止开关,上/下按钮控制,LED显示)
●过压,欠压,过流过热故障保护
方案设计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SP56F801FA80E NXP Semiconduct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