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通用3相交流电机控制器

通用3相交流电机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5/12/07 14:30           类型: 其它

通用3相交流(AC)电机控制器方案采用了飞思卡尔电机控制单元MC3PHAC。MC3PHAC是一款高性能的单片集成智能电机控制器 ,专为满足市场对经济高效、可变速、3相交流电机控制系统的需求而设计。该器件可根据其环境进行调整和设置。它包括执行开路3相交流电机驱动的控制部分所需的所有自动功能。

方案概述
通用3相交流(AC)电机控制器方案采用了飞思卡尔电机控制单元MC3PHAC。MC3PHAC是一款高性能的单片集成智能电机控制器 ,专为满足市场对经济高效、可变速、3相交流电机控制系统的需求而设计。该器件可根据其环境进行调整和设置。它包括执行开路3相交流电机驱动的控制部分所需的所有自动功能。MC3PHAC还有一个独特之处,虽然可根据其环境进行调整和设置,但是它无需任何软件开发。这就使得MC3PHAC特别适用于需要交流电机控制、但是软件资源有限或者是无软件资源的消费电子应用。
核心优势
按每赫兹伏特进行速度控制
数字信号处理(DSP) 过滤能提高速度的稳定性
高精度运行采用32位计算
3相波形生成
方案设计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