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用于物联网楼宇自动化的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用于物联网楼宇自动化的空气质量控制系统

发布时间:2019/03/12 14:18           类型: 合作伙伴

ZMOD4410 气体传感器和 HS300x 湿度传感器系列搭配 RL78/G14 微控制器,能够帮助用户检测气体环境,测量和提升空气质量,以及在运输途中观测货物。 这些由传感器和 MCU 产品组合而成的空气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符合严格的空气质量规范,可节省能源并帮助保障用户的身体健康。这款解决方案还可以选配电源和时钟时序解决方案。

ZMOD4410 气体传感器和 HS300x 湿度传感器系列搭配 RL78/G14 微控制器,能够帮助用户检测气体环境,测量和提升空气质量,以及在运输途中观测货物。

这些由传感器和 MCU 产品组合而成的空气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符合严格的空气质量规范,可节省能源并帮助保障用户的身体健康。这款解决方案还可以选配电源和时钟时序解决方案。

 

主要特点:

- 可轻松、快速地集成到现有系统中

- 可快速产品化

- 市场上对气体敏感性最高的气体传感器

- 可升级固件,已满足特定客户需求和要求


应用领域:

- 无线充电

- 气体传感器

- 插接式流量传感器


方案框图: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P9225-RAHGI 立即购买 IDT
2 RL78/G14 Renesas
3 ZMOD4410AI1V 立即购买 IDT
4 HS3001 立即购买 I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