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咖啡机方案

智能咖啡机方案

发布时间:2018/09/04 14:45           类型: 成功案例

智能咖啡机是在传统咖啡机的基础上,通过蓝牙/WIFI等通讯方式与智能手机、互联网及其他智能设备连接,实现对咖啡机的远程智能的操作,并能将咖啡原料供应商、咖啡机设备生产商及物流商进行有机的互联,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核心板方案采用I.MX6,WIFI和BT采用AMPAK或Realtek的方案,GPRS采用SIMcom产品SIM800C,以太网PHY使用AR8033,采用PCF85263提供时间信息。

方案简介:

智能咖啡机是在传统咖啡机的基础上,通过蓝牙/WIFI等通讯方式与智能手机、互联网及其他智能设备连接,实现对咖啡机的远程智能的操作,并能将咖啡原料供应商、咖啡机设备生产商及物流商进行有机的互联,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核心板方案采用I.MX6,WIFI和BT采用AMPAK或Realtek的方案,GPRS采用SIMcom产品SIM800C,以太网PHY使用AR8033,采用PCF85263提供时间信息。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IMX6U5EYM10AC高速的应用处理器能更好的满足操作系统及游戏的需求,DVFS功能显著降低功耗;支持多种内存格式;支持多种缓存级别满足不同的多媒体协处理器的需求;强大的图形加速功能;支持多种接口;支持E-INK;硬件级别的安全防护能够满足电子商务的需求。

 

方案核心优势:

处理器运算能力强大,通信和存储接口种类多,自带的协处理器能提供更强大的图像及多媒体处理能力,硬件级别的安全防护能保证电子商务及设备的安全;多种BT和WIFI的方案选择。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咖啡机、售卖机、厨房设备、智能家居等应用市场。

 

方案框图: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样片

开发工具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IMX6U5EYM10AC NXP
2 PCF85263AT/AJ NXP
3 PF0100F0AEP NXP
4 H27UBG8T2ATR-BC HYNIX
5 MTFC4GMCDM-1M Micron
6 AR8033 QTI
7 AP6212 立即购买 AMPAK
8 SIM800C 立即购买 Si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