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激光烧印机方案

激光烧印机方案

发布时间:2018/05/21 15:46           类型: 合作伙伴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信息交流量的增大,办公自动化逐步推广,印刷需求也日益增多 。黑白打印机作为计算机的主要输出设备,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相应打印介质的消耗,各种耗材的成本和与硒鼓有关的污染问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

方案特性

本着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理念,我们在现有打印技术的基础上,提出了基于激光烧痕实现图文的打印的“无耗材损耗激光烧印机”,利用精确控制功率的激光束在纸张表面“烧”出“字迹”,实现不用碳粉、不用硒鼓的无耗材打印目的。现在,我们已经制作出了第四代样机,也成功地“打印”出了很多样本。“节能减排”从你我生活细节出发,它是一种新一代的环保意识和信念,也是我们创新实践的途径和终极目标。 
 

相关方案
HPS-167高性能飞行时间(ToF)传感器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KW41Z256VHT4 NXP
2 HXSS2GT64280BE-25E 立即购买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