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家居网关方案

智能家居网关方案

发布时间:2018/05/14 15:33           类型: 合作伙伴

智能家居网关是一种用于桥接广域网(WAN/Cloud)和局域网的设备,通常基于Wi-Fi和/或以太网,在家居或用户端部署。WAN连接一般是光纤、有线或xDSL连接,通过调制解调器或PHY连接到网关。网关功能包括WAN至LAN桥接、本地地址转换(NAT)、IPv4和IPv6转发、无线接入点管理以及IP话音(VoIP)处理。

方案特性
可集成其他功能,如硬盘驱动器(HDD),以支持视频点播服务或网页或其他内容的本地缓存。客户越来越希望在家居网关中集成Bluetooth、IEEE802.15.4等低功耗的无线基站来连接物联网(IoT)设备,用于家居自动化和家居安全服务。近场通信(NFC)读卡器可增加易用性,支持简单的“刷卡配对”和“刷卡个性化”等用例。

  • 集成平台解决方案
  • 经过商业市场验证,已部署超过1千万个系统的生产软件解决方案
  • 面向住宅和工业的企业安全
  • 热门连接
  • 开放软件环境。

 

方案框图

 

相关方案

工业网关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LS1024ASE7JLA NXP
2 LS1012AXN7EKA NXP
3 MKW41Z256VHT4 NXP
4 LS1012ASN7HKA 立即购买 NXP
5 MC34VR5100A0EPR2 NXP
6 OM5578/PN7150BBBM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