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CSRA64215的TWS蓝牙音响方案

基于CSRA64215的TWS蓝牙音响方案

发布时间:2018/03/20 14:46           类型: 成功案例

此方案是基于CSRA64215的的蓝牙立体声TWS音响 ,蓝牙4.2,一拖二功能,支持APTX,数字I2S输出。

方案简介
这款CSRA64215的蓝牙音响支持蓝牙4.2规范,立体声,支CVC降噪,支持无损音质APTX协议,TWS功能颠覆传统单一音响模式,I2S输出,外挂DSP 实现大功率输出。

 

方案特性

  • 支持蓝牙4.2
  • 蓝牙无损立体声
  • 一拖二功能
  • 1Mic CVC
  • 电量显示(Ios系统)
  • 1Mic CVC
  • TWS音响
  • APTX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中端市场,是中端音像市场的新主流,左右声道分开,误码率低,低延迟,音质细腻,立体感强,外挂功放,,震撼力强。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无线麦克风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A64215A11-IQQF-R 立即购买 Qualcomm
2 W25Q32DW Winbond
3 LFB212G45SG8A192 立即购买 Murata
4 CY8C20111-SX1I 立即购买 Cy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