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电动车智能防盗器方案

电动车智能防盗器方案

发布时间:2018/02/27 11:12           类型: 成功案例

电动车防盗器使用了DA14580的蓝牙透传功能,主要功能沟通手机与主MCU的数据交互过程,从而定制一些客户产品与手机之前的沟通和特定功能定义来实现防盗,寻物等功能。

方案简介
基于DA14580蓝牙电动防盗器的是一款用于各种的电动自行车的蓝牙方案产品,采用keil4.73平台来开发软件,支持蓝牙4.0版本。主要功能包括主MCUAPP或手机之间的数据交互采用DA14580开发的智能电动防盗器,终端客户的function特殊定制功能和接口,配合主板上面的主MCU进行与手机之间的数据沟通和功能定制,且通过flash进行空中升级,方便程序及功能的更新来实现灵活的防盗,防丢及各种定制化的功能

方案特性

  • 功耗
  • 防盗
  • 寻物
  • 数据透传
  • 空中升级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防盗电动自行车类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单模低功耗蓝牙模块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A14580-01AT2 Dialog
2 FM25F04 F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