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5G基站方案

5G基站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9 11:34           类型: 成功案例

过去十年,互联网的发展形成了全球20亿人之间的相连;未来十年,物联网的发展将会形成全球1000亿物与物的相连。随着信息技术进一步的深入和成熟,5G业务必然会延伸到车联网、物联网、无人驾驶、可穿戴设备等一系列的运用上,实现人与车、车与车、物与物的通信,构建万物互联互通的社会。

方案简介

5G基站有一体式和分体式,分体是由基带主单元(BBU)和远端射频单元(RRU)二部分组成的覆盖系统,一个基带可带3-6个RRU。框图只出示了其中4通道收发组成一个小单元(由一个transceiver来驱动),总共有16个这样的小单元。

 

方案特性

  • 64个发射通道,每个输出口功率最大分别为35dBm,效率大于39%
  • 264个接通道
  • 3128个天线,可实现波束分集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基站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移动蜂窝基站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PAFSC5G35D37R9 NXP
2 MMG3014NT1 NXP
3 F2915NBGK8 立即购买 NXP
4 F1128 IDT
5 F1428 I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