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RGB senser切纸机方案

RGB senser切纸机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4 15:49           类型: 成功案例

切纸机是传统产品,是用来处理印刷后期的纸张裁切需求。从机械式切纸机发展到磁带控制式切纸机,又发展到微机程控、彩色显示、全图像操作引导可视化处理及计算机辅助裁切外部编程和编辑生产数据的裁切系统,使生产准备时间更短,裁切精度更高,劳动强度更低,而操作更安全。

方案特性

  • 红外线光电保护:当工作中,有手或物体进入到前盖位置范围时(红外线被切割)机器断电停下,离开后则恢复常态
  • 主要优势是可以通过RGB senser来识别彩色纸张,并做出裁纸判断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消费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注塑机板卡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ISL29125 RENE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