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SX1208的LoRa温控器方案

基于SX1208的LoRa温控器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4 15:36           类型: 成功案例

本项目主要是用于酒店的温控器终端,主平台采用Microchip的PIC16F1716,射频芯片推荐semtech的LoRa产品SX1208IMLTRT,具有远距离,低功耗,抗干扰性强的特点,穿透力好。

方案简介

  • 主CPU采用MICROCHIP的PIC16F1716,14KB Flash,1M RAM。
  • 该产品应用在酒店温控器智能终端领域。
  • 无线射频:射频采用SEMTECH SX1208IMLTRT芯片,具有低功耗,远距离,抗干扰性强,灵敏度-124dbm@600bps。

方案特性

  • MICROCHIP-MCU,高性能,存储空间大。
  • 晶振:31KHz低功耗内部晶振。
  • 看门狗:使用内部看门狗,500nA@1.8V
  • 低功耗,休眠电流nA级。
  • 全球高质量模拟和混合信号半导体产品的领先供应商MICROCHIPMCU芯片,性能稳定。
  • 芯片可靠性高,达到工业控制需求标准。
  • 低功耗。
  • RF芯片SX1208采用FSK技术,灵敏度-124dbm@600bps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工业控制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430MHz频段LoRa模块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PIC16F1716 Microchip Technology
2 SX1208IMLTRT 立即购买 Semtech
3 AS179 SKYWORKS
4 AP2213H-3.3TRG1 立即购买 Diodes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