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低功耗蓝牙耳机方案

低功耗蓝牙耳机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3 15:58           类型: 成功案例

蓝牙耳机就是将蓝牙技术应用在免持耳机上,让使用者可以免除恼人电线的牵绊,自在地以各种方式轻松通话。自从蓝牙耳机问世以来,一直是行动商务族提升效率的好工具。

方案简介
首先,通过手动配置建立Host端蓝牙设备与Client端蓝牙设备ACL链接(面向无连接的异步链路),接着在ApplicaitonAudio Driver中调用 IOCTL_AG_OPEN_AUDIO,重新建立Host端蓝牙设备与Client端蓝牙设备SCO链接(面向连接的同步链路),接着AG自动发送waveOutMessage((HWAVEOUT)i, WODM_BT_SCO_AUDIO_CONTROL, 0, TRUE); 从而建立了Audio至蓝牙芯片之间的通道,也即,实现了音频流到蓝牙模块的传送。然后,经由主机端蓝牙模块将音频流打包经由RF模块发送出去。客户端蓝牙耳机接收到无线音频包后,滤波,稳压,经微处理芯片处理后,由PCM传送给音频编解码器芯片,最后,由Speaker播放。

方案特性

  • 蓝牙协议:支持蓝牙4.1版本
  • 传输距离:10M
  • 语音控制:是
  • 通话时间:16小时
  • 待机时间:22.5
  • 充电时间:2小时
  • 佩戴方式:入耳式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 手机
  • 车载
  • 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蓝牙功能DAS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GM8701 SG Micro Corp
2 SGM2019 SG Micro Corp
3 SGM4717 SG Micro Co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