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车载空气检测方案

车载空气检测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2 15:21           类型: 成功案例

本方案采用MCU来读取环境温湿度以及空气中对于人体有危害的易挥发气体检测,实现车载中环境的温湿度以及气体质量实时监控。

方案简介
随着人们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周遭的环境也越来越差,所以实时的空气质量检测需要大家关注,使用一个MCU来获取AMS的空气质量传感器可以即可实时的得到当前的空气质量,在车载中可以得到比较好的使用。

方案特性

  • IAQ-CORE-C
  • 支持CO2等效检测;
  • 支持酒精、醛类、醇类、CH4以及CO8大类TVOC的检测;
  • 10年的有效期应用以及长寿命测试;
  • 超低功耗,50mW
  • 高精度达到100ppb
  • 在车载上应用来完成对于温湿度以及气体等相关传感器信息的传输,主要特点检测的VOC的种类够多,可以达到比较高的精度来符合市场的应用需求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目前主要用在实时的空气质量检测的上应用,应用在车载后装市场的空气质量检测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智能公寓管理系统,软硬件一体化解决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IAQ-CORE C 立即购买 ams
2 SHT25 立即购买 Sensirion
3 STM32F 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