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无线网络整体化解决方案

无线网络整体化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7 15:51           类型: 成功案例

无线网络整体化解决方案,可以实现短信、微信、二维码等多种认证方式,非常适合用于医院、校园、酒店、企业、机场、运营商等室内要求美观且带宽较高的无线应用场合。

方案简介
新一代基于802.11ac Wave2技术标准的千兆高速无线接入设备。采用三路射频电路设计(第三频支持4条空间流)、MU-MIMOHT160等创新技术,可提供高达3Gbps的无线接入速率,提升了无线AP的信号覆盖能力和接入能力,保障了现代大量移动智能终端的最优接入效果。

方案特性

  • 支持IEEE 802.11a/b/g/n/ac
  • 支持IEEE 802.3/3u/3z
  • 支持         IEEE802.3af
    • MU-MIMO支持
  • MU-MIMO简称为多用户多入多出技术,即同一时刻可向多个终端发送信息,802.11ac Wave2的里程碑技术。
    • HT160支持
  • HT160技术是802.11ac Wave2的里程碑技术,采用了连续的160MHz频谱或非连续的80+80MHz频谱,实现了终端的接入速度翻倍。
    • 802.11ac高速率宽带无线接入
  • 支持802.11a/b/g/n/ac标准,可同时工作在2.4GHz5GHz 频段上,最高可以提供3Gbps的接入速率。超强的无线性能极大优化了无线用户的网络体验,并发用户数、覆盖范围也显著提高。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1. 铁路
  2. 电力
  3. 港口
  4. 油田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430MHz频段LoRa模块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IPQ-4029-2-583MSP-MT Qualcomm
2 QCA-9984-0-156DRQFN-MT Qualcomm
3 QCA-8075-0-108DRQFN-MT Qualco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