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语音链接器(Voice link)方案

语音链接器(Voice link)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7 15:45           类型: 成功案例

基于Qualcomm CSR8670开发的一款面向车载蓝牙,电话会议终端,有线音响耳机等智能终端市场的语音链接器(Voice link)方案,支持Bluetooth V4.2,该设备支持的功能包括标准的蓝牙Speaker,headset,soundbar,sink, source、音量调节,配对,充电,多种状态下RGB灯进行不同的状态显示等。

方案简介

Voice link(语音链接器)

  1. 能够支持拨号/接听/挂断(HFP/HSP)
  2. 能够通过蓝牙播放立体声音乐(A2DP),并控手机音乐的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音量+/音量-(AVRCP)
  3. 支持下载手机电话本(ATCOMMAND/OPPS/PBAP)。
  4. 可以记录通话记录(可以是蓝牙本地记录的或者从手机上读取的)。支持数据传输(SPP)
  5. 支持简单的语音识别,支持GAIA,支持wired audio和USB audiomode。支持APTX解码

方案特性

  • 拨打电话:支持拨号/接听/挂断(HFP/HSP
  • 蓝牙播放立体声音乐(A2DP),并控手机音乐的播放/暂停/上一首/下一首/音量+/音量-(AVRCP)
  • 支持简单的语音识别
  • 采用CSR8670内置DSP,支持APTXAPTX L                                                                                                   
  • 内置16M flash的蓝牙方案。用于支持UARTPIO接口控制方式的蓝牙方案,免提/耳机和音箱。
  • 支持最新版的Headset/Handsfree CVC消除回声算法。
  • 支持low energy应用和classic蓝牙的Dual mode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蓝牙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蓝牙功能DAS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8670C-IBBH-R 立即购买 Qualcomm
2 GD25Q512CYIGR 立即购买 GigaDevice
3 X1E000021058412 立即购买 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