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DMR高端专业数字对讲机方案

DMR高端专业数字对讲机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6 16:27           类型: 成功案例

DMR高端专业数字对讲机方案,频段为400-470MHz,拥有输出5W功率,支持包括数字集群、数字常规、模拟集群及模拟常规等多种工作模式。为应急通讯提供了可靠性保障。产品广泛适用于公安安全、公共事业和工商业用户等使用。RF前端选用NXP(Fresscale)功放管而设计的一款高效率的 PA Model。

方案简介
频段为400-470MHz,拥有输出5W功率,支持包括数字集群、数字常规、模拟集群及模拟常规等多种工作模式。可实现更远的传输距离;可在网络信号覆盖边缘或盲区(如地下室等特殊环境)实现终端与TMO终端的通信;能有效扩大了直通模式下终端的通信范围。

方案特性

NO.

Item

Remark

1

Freq.Range

400-470MHz

 

2

Peak Power(P3)

38dBm

 

3

Eff.

>50%

 

4

output power

37.5dBm

 

5

2rd

<0dBm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应用于DMR对讲机支持400-470MHz频段发射。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公网对讲机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FM906NT1 立即购买 NXP
2 LPC824M201JHI33E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