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GN25L95一体式光通信芯片方案

GN25L95一体式光通信芯片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5 16:58           类型: 成功案例

GN25L95是一颗三合一芯片3.1G收发一体芯片,集成了激光器驱动LDD、线放LA、微控制器MCU.主要应用于GPON, EPON, SFP等低速光模块和BOB光猫上面。

方案简介
GN25L95 芯片在于高可靠的双闭环,可以设置自动锁动消光比,用户不用测试高低温,大大减少了生产成本。除此之外,集成了MCU,只用外挂一颗EERPOM即可。

方案特性

  • 自动消光比控制
  • 集成了SFF-8472 DDMI MSA
  • 高可靠性的双闭环技术;
  • 集成了MCU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 SFF, SFP, 1X9, EPON, GPON等光模块
  • 光猫BOB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无线光传输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GN25L95-QFN-TR 立即购买 Semtech
2 AT24C08 Microchip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