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蓝牙手环方案

蓝牙手环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5 16:36           类型: 成功案例

基于DA14580的蓝牙手环,外挂G_SENSOR,通过IIC接口将G_SENSOR采集到的三轴数据通过计步算法获取步数,将步数通过蓝牙传送到手机APP,从而客户监控客户的远动步数,睡眠模式,时间显示,震动提醒等功能。

方案简介

  • 基于DA14580蓝牙手环的一款用于计步,时间显示,睡眠监控为多功能为一体的智能手环,采用kei4.73以上keil平台来开发软件,支持蓝牙4.0版本。主要功能包括计步,时间显示,睡眠监控等功能
  • 采用DA14580开发的蓝牙手表项目,需求I2C接口外挂G_SENSORSPI接口外挂flash存储;终端客户的function特殊定制功能和接口,配合手机专门APP来实现对蓝牙手环计步数据的显示,时间的校准,睡眠监控,马达震动提醒

方案特性

  • 计步,时间显示,睡眠监控
  • 低功耗 待机时间长 睡眠提醒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蓝牙手环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骨传导蓝牙耳机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DA14580-01AT2 Dialog
2 MMA8652FCR1 NXP
3 W25Q32FVZPIG 立即购买 Winbo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