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环境综合监控装置方案

智能环境综合监控装置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4 16:36           类型: 成功案例

智能环境综合监控装置,是集开关量输入、模拟量输入、开关量输出、RS485通信短信报警等功能于一体的智能监控装置,覆盖了工业控制及监测系统的现场采集所需的功能,能根据各种应用场合的具体要求进行灵活配置的智能型采集主机。

方案简介
智能环境综合监控装置(壁挂式),采用7寸触摸彩屏,可实现对SF6O2/双气气体监测,现场温湿度监测,空气烟雾含量监测,室内水侵现象监测以及室内明火现象的实时监测,并可通过报警以及显示装置对现场环境进行安全判别。

方案特性

集开关量输入、模拟量输入、开关量输出等功能于一体,采用RS485方式进行通信,覆盖了工业控制及监测系统的现场采集所需功能,能根据各种应用场合的具体要求进行灵活配置的智能型监控装置

开关量采集通道数8,兼容干接点、NPN集电极开路输出

模拟量采集通道数8,兼容0-5V、4-20mA,10位分辨率

开关量输出通道数6,干接点输出

具有掉电保护功能,能够保存配置信息、历史数据和告警信息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工业控制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压缩机控制板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K60DN512VLQ10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