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一体化基站方案

一体化基站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0 16:57           类型: 成功案例

一体化基站一般使用在天面空间相对较小或者对容量要求较低的相对比较偏远地区,集电源、基带处理、传输等于一体的设备,部署便捷。

方案简介
一体化基站产品方案,支持TD-SCDMA/TD-LTE/WLAN网络数据业务接入,具备即插即用功能,设备体积小、重量轻、安装方便,支持LTE双流MIMO,双载波载波聚合(CA)。

方案特性

  • 多模:支持TD-SCDMATD-LTEWiFi 等多种无线传输方式。
  • 便捷:体积小、重量轻、即插即用,安装便捷。
  • 组网:灵活组网,精确同步,多种同步方式GPS1588 V2和空口侦听同步。
  • MIMO: 轻松实现室内MIMO,提升室内容量。
  • 双载波:双载波载波聚合提高系统容量。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一体化基站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通信基站板卡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853S11 IDT
2 5P49V5901 IDT
3 P2020 NXP
4 MSC8157 N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