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Semtech射频模块方案

Semtech射频模块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10 16:50           类型: 成功案例

射频通信模块广泛引用于智能抄表,智能家居,智慧林园管理,智慧城市,工业通信等领域。部分终端客户致力于打造专业方面技术能力,没有太多精力完成射频部分的开发,因此智能购买通信模块快速完成产品的开发。

方案简介
该通信模块广泛应用于工业通信和智能家居等领域,目前市场主流方案为SI4438,而SX1276LoRa调制方式相对于SI4438在通信效果有一定优势。该方案是利用一颗比较便宜的MCU完成对SX1276的初始化配置和通信协议的转换,将射频数据转为常用的串口数据,方便一些中小型客户使用。

方案特性

  • SX1276 LoRa sub 1G,
  • STM8 成本低
  • 通信距离是FSK35
  • 抗干扰能力强
  • 低功耗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 该方案适用于小型网络,智能设备组网;
  • 智能家居中可以替换ZigBee WIFI等方案;
  • 智能路灯,智能门锁等联网解决方案。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基于RFID的无线充电系统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STM8 ST
2 SX1276RF1JAS 立即购买 Sem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