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RFID信号处理板方案

RFID信号处理板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09 17:07           类型: 成功案例

此项目是用于检测轨道的有没有产生变形,松动,达到自动检测轨道危险系数的设备。轨道上安装有磁钢传感器,磁钢传感器通过有线的方式连接磁钢板,磁钢板采集数据,和正常值进行对比,当发生危险时,把数据传递给铁路维护中心。

方案简介
磁钢传感器是安装在轨道上检测轨道形变的设备,由于地质变化,路基老化等都会造成轨道形变。此项目中的设备能代替人工检测,该项目是以板卡的形式嵌入到系统中,实现轨道形变检测的功能。主要功能是通过AD采集磁钢信号,转换后把数据给MCUMCU判断数据的有效性,并存储数据,同时把信息过滤后上传至主机。

方案特性

  • 系统供电电压:3.3V
  • CAN通信速率:500kbps
  • 该方案MCU频率能到100MHZ
  • 可以满足数据处理需求
  • CAN通信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轨道检测,铁道维护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工业喷绘机控制面板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K60DN512VLQ10 NXP
2 AT45DB321E Adesto
3 TPS54335 TI
4 ADC32J23I 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