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应用于手机的RGB Sensor 方案

应用于手机的RGB Sensor 方案

发布时间:2017/10/30 17:30           类型: 成功案例

ISL29125 RGB Sensor的应用,手机能有效较小光感器件的开孔及改善光感效果。

方案特性

  • ISL29125这款传感器可在掉电模式下低功耗运行。它采用标准I2C接口向主机传送数据。ISL29125还提供0.005lux10,000lux的宽动态范围,从而使设计人员能够将其应用到广泛的工作环境和应用中。
  • 在掉电模式下,Intersil RGB传感器消耗的电流小于0.5μA;在工作模式下,其流耗约为85μA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手机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手机SAR SENSOR检测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ISL29125 RENE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