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多功能蓝牙模块方案(BTM805IL2D)

多功能蓝牙模块方案(BTM805IL2D)

发布时间:2017/10/30 17:20           类型: 成功案例

此款双模蓝牙模块是基于CSR8811设计的蓝牙模组,包含了CSR8811所必须的周边电路,同时也将2.4G天线设计在模块里,能够免去用户RF部分的设计工作;同时模块将芯片的GPIO、UART、PCM等接口引出,方便用户使用;模块支持蓝牙4.0和传统蓝牙3.0,能够通过PCM传送音频数据。模组为HCI接口,蓝牙协议栈需要外部CPU提供,这在外部有更强大CPU的应用场合,相比其他SOC方案有很大的成本优势。

方案特性

  • HCI蓝牙接口
  • 双模蓝牙4.0
  • 集成CSR8811最小系统硬件电路,免去RF设计的烦恼
  • 兼容经典蓝牙和BLE,几乎能完成所有蓝牙功能
  • 支持UART接口,支持PCM,可以做蓝牙音频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Android等上层系统的应用场合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骨传导蓝牙耳机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CSR8811 CS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