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高可靠性工业服务器方案

高可靠性工业服务器方案

发布时间:2017/10/23 15:56           类型: 成功案例

其采用高性能架构,具有工控机的可靠性,能够应用于工业现场处理,以及用来搭建工业信息系统。其一般包括一块高性能工业主板,搭载一颗,两颗,甚至四颗高性能处理器,ECC内存,宽温硬盘,远程IPMI管理,能够扩展图像处理,视频采集,运动控制等模块。 比工控机(工业应用计算机)具有更高的处理能力、传输速度和功能扩展能力及安全性、可靠性和可管理性,能够在网络操作系统的控制下将其软硬件资源提供给所支持的网络客户端共享,也能为客户端提供集中计算、数据库管理、网络通讯等服务。

方案特性
比商业服务器更强的工业特性,比工控机更高的性能,工业服务器通常会进行加固,防尘,防潮,防腐蚀,防辐射,看门狗等特殊设计,采用工业器件,工业电源;同时其又具有比工控机更高的处理和存储性能,应用场合既可以是工业现场,又可以为工业信息系统提供服务。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工业服务器可以应用在集散控制系统(DCS)站控层,用于过程层设备控制,主要应用于石油化工,火电,核电,建材,冶金,造纸,煤炭,水处理等领域;工业服务器也可以应用于视频监控系统监控中心,作为视频采集,处理,存储设备,应用于金融,交通,公安,电力,司法,公交,教育等领域;工业服务器作为高性能工控机适应于工业现场的高性能处理,可以作为机器视觉的处理机器等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智能电表Lora无线模块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FT2000 PHYTIUM
2 ISL99227 RENESAS
3 ISL68124 RENESAS
4 ISL68127 RENESAS
5 ISL6617 RENE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