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工控人机界面控制板方案

工控人机界面控制板方案

发布时间:2017/10/16 11:21           类型: 成功案例

人机交互界面(HMI)控制系统 ,适用于工业设备、低速工业物流车等中控,具有外设接口丰富、体验流畅、安全可靠等特点。

方案介绍

1、核心主控

        为满足终端客户复杂任务和快速响应的需求,选择4核心的MCIMX6Q5EYM10AD作为主控芯片;同时,外挂Micron的DDR、San disk的eMMC等存储资源,确保各类系统的流畅运行,也为终端客户的定制化应用提供广阔空间。

2、丰富外设

       系统提供HDMI、UART、CAN、USB、RJ45、GPIO、喇叭、4G模块等丰富通信接口,能够为不同应用场合的产品提供必要的支持;同时,需要增加必要的接口保护,防止静电、浪涌等造成接口损坏。

3、电源管理

       系统分24V直流供电和电池供电两种方式,其设计要点如下:

<1> 由于系统的供电需求的差异性,需要分别提供1.8V、3.3V、4.2V、5V等;

<2> 需要为提供独立电池充放电管理芯片;

<3> 需要对核心供电线路进行监控和报警,确保系统的可靠运行。

4、运行系统

Android、Windows CE或Linux三种操作系统可供选择,可适用于不同的领域应用需求。例如:车队管理,大型仓库管理、农业和工程车辆、制造、零售、便携式医疗设备,人机接口,智能工业控制系统,电力行业,餐饮、娱乐、港口码头、集装箱运输等。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方案核心优势:

    低成本、系统定制化高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车队管理,大型仓库管理、农业和工程车辆、制造、零售、便携式医疗设备,人机接口,智能工业控制系统,电力行业,餐饮、娱乐、港口码头、集装箱运输等。

 

方案框图:

 

技术支持服务:

样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到david.hu @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CIMX6Q5EYM10AD NXP
2 MMA8452 NXP
3 MAG3110 NXP
4 MT41K128 Micron Technology Inc
5 PIC16F1933 Microchip Technolo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