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PD方案

PD方案

发布时间:2017/09/27 14:59           类型: 成功案例

USB PD:USB Power Delivery功率传输协议,USB功率明年的新标准名为USBPD,USB PD协议基于USB 3.1,是USB3.1 中即type-c端口后提出的功率传输概念。可以为这种技术带来更大的灵活性,将充电能力扩大为目前的10倍:最高可达100瓦。Simon Daniel是科技公司Moixa的创始人,他目前就在伦敦的办公室里用加强版USB插口的原型产品为笔记本电脑充电。办公室里的低电压LED台灯也使用了同样的线路。

方案特性
支持最新一代USB电源(3.0版)和USB Type-C标准的USB电源传输控制器。通过USB Type-C电缆,R9A02G011通过USB2.0USB3.0BC1.2规范执行协商,以达到更多的电流和/或更高电压,并控制本地电源和/或接收电路。集成片上闪存ROM,振荡器和上电复位电路等功能,并允许大量减少外部元件数量。新的USB电源(USB PD)控制器可用于具有有限电路板空间的广泛应用。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 USB插座,便携式充电器/电源组
  • AC适配器,USB PD HubPC
  • 移动设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对接站
  • PC外围设备(显示器,打印机,路由器,外部硬盘)
  • 家庭电子(DTVSTB,家庭网关)
  • POS,测量仪器等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david.hu@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空气净化器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R9A02G011 RENES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