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融合网关Wifi模块方案

融合网关Wifi模块方案

发布时间:2017/09/01 14:45           类型: 成功案例

智能型网络产品,集数据、3G、安全、VPN、防火墙、无线和上网行为审计功能于一体,具有较高的性价比。为满足不同线路类型的用户需求,产品上行接口包含GE、GF、GE与GF混合、EPON、UPON(EPON/GPON自适应)多种接口形态,能够在企业网络应用模式不断丰富的形势下将多元业务方便的部署于同一节点,为中小企业网络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

方案特性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 WAN侧支持千兆光口/电口, EPON,EPON/GPON自适应及外置3/4G上行方式。
  • LAN侧集成一个8口百兆电+1口千兆电口网络交换功能和WLAN无线接入。
  • 支持路由、桥接、NAT,DHCP、WiFi等功能,满足用户基本接入需求。
  • 提供的USB接口,可实现U盘快速备份和恢复。
  • 访问控制功能:支持访问控制、URL过滤和BT限制、金融软件等应用层业务控制。
  • 完善的管理模式: 产品支持SNMP、TR069、Web、CLI等管理模。
  • 方便企业管理人员简便维护与配置。真正实现端到端的精细化管理,合理规划网络应用。
  • 全面的安全防护功能:产品具有防火墙与VPN功能,支持防攻击、包过滤、状态防火墙、内容过滤、EOIP VPN、L2TP VPN 、IPSec VPN等安全功能。
  • 为用户打造一个和谐、安全的网络环境。

方案核心优势

  • 精细的审计监控功能:
  • 对网络中的 P2P/IM带宽滥用、网络游戏、炒股、多媒体应用、非法网站访问等行为进行精细化识别、监控和控制,并对结果进行记录存储。
  • 支持对网络实时带宽流量分布进行监控,并可实现基于用户和具体应用的临时阻断。
  • 支持以图形化对用户使用情况进行统计显示。最终通过对网络流量、用户上网行为的深入分析与全面审计,了解网络应用模型和流量趋势,大大提升网络的业务控制能力,帮助用户优化网络资源。

方案框图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 样片或套片

相关方案
基于CSR8645的蓝牙耳机方案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R9287 Qualcomm
2 8Z40090010 立即购买 TXC
3 SE2595L Se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