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智能路灯控制方案(DMX控制器)

智能路灯控制方案(DMX控制器)

发布时间:2017/08/29 14:29           类型: 成功案例

DMX控制器是基于DMX512国际标准通用的信号传输协议,常用于娱乐灯光领域,来进行调光和灯光控制。DMX512采样标准的RS485通讯接口,其传输速率为250kbps。

方案特性

  • 该方案采用DMX控制器---接收端1---接收端2---...的级联方式,接收端有不同的编解码方式,这样使DMX控制器进行的简单的控制即可输出不同的灯光效果。
  • 采用±15kV ESD-Protected, 12Mbps RS485 MAX3485EESA+T,采用高速的485可保证在较长距离通讯时无误码,且15KV ESD增强器件的可靠性。

方案框图


应用领域
可应用于舞台灯、霓虹灯、需要灯光控制的户外LED灯等。

典型应用场景


技术支持服务
样片或套片

相关方案
带有外置电阻可调电流限制电路的升压型DC-DC控制器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MAX3485EESA+T Maxim Integra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