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基于QCA4010的WiFi智能家居方案

基于QCA4010的WiFi智能家居方案

发布时间:2017/08/24 17:24           类型: 成功案例

基于QCA4010应用的WiFi智能家居方案,支持用户通过手机来远程操作家电。智能家电可以通过阿里云/京东云/美居云来进行远程控制。

方案介绍
基于QCA4010的 WiFi的智能模块方案,支持用户通过手机连接阿里云/京东云/美居云来远程操作家电,能实时上报家电的状态到云服务器。云端能根据每个家电不同的情况推送实时的信息到用户手机端,提醒用户进行相应的操作。
本方案使用4010 tx1.2的SDK,可连接阿里/京东/美居云,硬件采用的是下图所示的模块设计

主要功能和性能参数

  • IEEE802.11n,1x1,single-band 2.4GHz
  • 运行优秀的硬实时操作系统threadx

方案核心优势

  • 支持2.4GHz
  • 外围接口丰富
  • 开发方便

方案应用细分市场
智能家居:用于连接家电和云服务器

方案框图

技术支持服务
样片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到david.hu @cecport.com 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相关方案
物联网开发套件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QCA4010-2 qualcomm
2 GD25Q41BTIG 立即购买 GigaDevice
3 X1E0000210179 EP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