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PM402(SPI)SX1278超远距离-6km 433M 470M LoRa无线模块

PM402(SPI)SX1278超远距离-6km 433M 470M LoRa无线模块

发布时间:2015/07/30 16:07           类型: 合作伙伴

嵌入式无线数传模块是基于新一代扩频技术高性能射频模块,在20dBm的发射功率下,122bps的空中波特率在城市环境最远可达5.9km的通信距离。可完美解决抄表领域通信距离与功耗的痛点。

PM402微功率SPI接口无线模块使用了高性能扩频调制方式射频芯片,其扩频通信技术使该无线模块在同等传输速率下可将传输距离大幅提升, 远胜于常规FSK等调制方式。目前自动抄表系统、无线传感器系统等采用的RF无线模块在郊区只的传输距离只有1~2km。使用这款模块就可大幅延长传输距离,在稀疏的环境覆盖范围可达到15公里,在环境稠密的地区可达到3公里以上,因此不需要中继装置及复杂的通信基础设施。 由于传输距离增加,可以大幅减少中继器的使用,简化了系统设计,从而大幅降低成本。除此之外,模块末端节点采用的都是电量需求极低的设计,大幅延长了电池供电的时间。最大化了电池的寿命,改善了网络的容量和扩展性。模块还增强了信号的抗干扰性,与传统模式相比,数据的传输更加稳定。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X1G004211000300 立即购买 EPSON
2 SX1278IMLTRT 立即购买 Sem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