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透传(UART)SX1278超远距离-6km 433M LoRa无线模块

透传(UART)SX1278超远距离-6km 433M LoRa无线模块

发布时间:2015/07/30 14:55           类型: 合作伙伴

无线数传模块是基于新一代扩频技术高性能射频模块,在20dBm发射功率、300bps空中波特率下,城市环境内最远通信距离不小于5.9km,从而完美解决抄表领域通信距离与功耗相互制约的客户痛点。

UM402模块是高度集成低功耗半双工小功率无线数据传输模块,其嵌入高速低功耗单片机和高性能扩频射频芯片,创新的采用高效的循环交织纠检错编码,抗干扰和灵敏度都大大提高,UM402模块提供了多个频道的选择,可在线修改串口速率,收发频率,发射功率,射频速率等各种参数。

这款模块采用扩频通信机制大幅度提高灵敏度,最高灵敏度可达-148dBm,使其在低功耗下也可大幅延长传输距离,因此不需要中继装置及复杂的通信基础设施。 由于传输距离增加,可以大幅减少中继器的使用,简化了系统设计,从而大幅降低成本。

UM402模块工作电压为2.6-3.6V,在接收状态下仅消耗13mA。UM402模块四种工作模式,各模式之间可任意切换,在1秒周期轮询唤醒,省电模式(Polling mode)下 , 接 收 仅 仅 消 耗十几 uA ,3.6V/3.6AH的锂亚电池可工作数年,非常适合电池供电的系统。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X1G004211000300 立即购买 EPSON
2 SX1278IMLTRT 立即购买 Sem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