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eSIM解决方案

eSIM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7/06/16 11:12           类型: 成功案例

以领先的eSIM移动技术为核心,整合国内外移动运营商资源为IoT企业提供无缝的移动连接和数据服务,用NaaS(网络即服务)运营理念为客户带来价值。可以提供从eSIM、国内/国外物联网流量、eSIM码号平台服务、物联网流量管理平台服务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减少客户与各方面对接的麻烦。帮助物联网设备厂家、运营方、方案商在国内外推广过程中实现一点接入,多个国家设备布放问题,同时也解决针对不同运营商号码与资费更换问题。

【方案特性】
*eSIM具有插拔及贴片焊接两种方式,支持消费级、工业级及车规级,物理规格可以是SIM 2FF/3FF/4FF,或者MFF2 VQFN 5*5/5*6,COS应用可定制。
*eSIM码号管理平台:可按需向eSIM中写入一套或多套的码号数据,可对不同国家、不同运营商号码对应的IMSI、KI等通信数据进行封装和组织,通过多层加密技术确保数据的高安全性,支持新的号码资源通过eSIM码号平台进行更新。
*物联网流量:流量套餐可定制。
*物联网流量管理平台:流量覆盖国内三大电信运营商,国外覆盖北美、欧洲、澳洲、东南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流量套餐定制与管理,提供流量启停、 查询等接口服务。

【方案框图】
fangan1.png

【应用领域】
*智能可穿戴设备;
*车联网;
*海外物联网设备;
*海外漫游流量卡及相关设备。

【应用场景】
*车载TBOX;
*共享单车智能车锁;
*具备通信功能的可穿戴手表;
*海外漫游流量卡。

【技术服务】
*eSIM测试卡;
*相关技术资料;
*技术对接与调试。

注:如需要相应技术支持,请发电邮到 david.hu@cecport.com,告示您的详细需求。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2ff s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