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方案秀 > “器件+烧录”一站式服务

“器件+烧录”一站式服务

发布时间:2017/03/30 13:18           类型: 成功案例

中电港萤火工场芯片烧录服务已经开放运营半年啦!万级烧录车间,专业提供程序烧录服务,已经服务了主要包括小米、华大、大唐等在内的重要客户,广受好评喔~ 分销与烧录同时进行可缩短客户需求周期,节省运输等成本,100%的烧录良率可降低客户成本。

中电港萤火工场芯片烧录服务已经开放运营半年啦!车规级烧录车间,专业提供程序烧录服务,已经服务了主要包括小米、华大、大唐等在内的重要客户,广受好评喔~

   分销与烧录同时进行可缩短客户需求周期,节省运输等成本,100%的烧录良率可降低客户成本。

 

【十万级无尘车间】

 

萤火工场烧录车间位于广东虎门保税仓,是以汽车电子为主的万级净化无尘车间,车间配有全自动化烧录产线、小批量手动烧录产线及转包装产线等。设备与人工接地线区分接地,车间配备独立空调系统24小时恒定温湿度,给予芯片更安全的生产环境。



 

1.  烧录车间相关设备

车间内配备拉力测试仪保障载带的粘合力防止芯片脱落;其次配备防潮柜与烘烤箱,可对芯片进行烘烤,芯片到手可直接在SMT贴片。

 

2.  烧录车间的烧录能力

   关于自动化烧录设备,我们搭载的万用型烧录器,独有的烧录算法烧录时间较国际知名品牌烧录器烧录时间较短(如下表)   

类型

厂商

型号

国外同行

我们的烧录设备

Nor Flash

Spansion

S29GL256

60s

32s

Nand Flash

Samsung

K9K8G08U0A

810s

180s

Serial Flash

Micron

N25Q256A13

210s

89s

MCU

Microchip

PIC32MX695F512

71.5s

16.8s


烧录车间可烧录市场上大多数的单片机与程序存储器,器件原厂支持,新型号IC,可提供快速开发烧录渠道。

IC封装分QFPQFNDFNBGASOPTSOPSIP等,烧录封装类型多达116种;同时支持TubeReelTray盘等包装方式。

设备含有8个吸嘴可同时工作,最高可支持48pcs同时烧录,UPH最高可达3000pcs/h

可以完成9种包装方式之间的相互转换,转换包装最高UPH可达6000pcs/h,如管装转REEL等。

 

3.  烧录程序保密

保密问题一直都是客户很关注的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我们会与客户签订保密协议,确保客户程序的安全性,烧录车间设有独立的内部局域网系统,工作电脑只可调动服务器中的工程文件且不可修改,服务器与工作电脑都设有密码且不可连外部网络;整个程序的调用都是由我们的工程师自己来完成,OP不可进行设备调试及程序的调用工作等。

烧录服务是萤火工场重要版块之一,由技术市场部管理运营,其服务于双创,服务于客户,为客户的自主创新及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保驾护航。

 

联系人:王宇

Mob15653911890(微信号)

Tel0769-27238088



关键器件

序号 型号 品牌
1 AP8000 ACROVIEW
2 BEEPROG+ ELNEC
3 BEEHIVE4+ ELNEC